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婚纱模特儿

嗯嗯上个放假因为空闲

回台湾看看阿姨

去到那儿听表姐他朋友的婚纱店要寻找模特儿

只需要穿上新到滴婚纱

汉模特儿新郎拍几张婚纱照就好了

心动了也想试试看

就拨电话过去问问看

很顺利滴呐

那位表姐朋友称她丽莎姐说隔天去他店应征看看


去到那


丽莎姐看了很久

本来以为没希望想说没关系

怎么知道丽莎姐说了

可以通过但是身高似乎有问题

没关系就叫了工作人员帮兔兔找更高滴鞋就行了


隔几天回去那家婚纱馆试穿婚纱

模特儿新郎也在场

欧麦尬~一看见那位新郎

心想怎么那么帅

心里小鹿乱撞呐~哈




但是也很可怜滴

本来试穿时鞋子只有六寸高

但在正式拍照时

丽莎姐说不够高

跟新郎有些不搭

临时换了更高滴鞋

走起路来不顺呐




还有...要给化妆师一些鼓掌呐

把我头发弄得那么美

妆也很好看

但妈咪说有点不像我了~哈

她说兔兔长大了

唉咦唷喂...妈咪我还没有要嫁人啦

以下就是婚纱照咯

拍手拍手满意滴说^^

新郎是不是很帅呐?
蛮搞笑呐他
当大伙儿休息时
他对兔兔妈咪说:
妈咪你女儿很漂亮
我很荣幸娶到她
笑毙整场人
妈咪还回答他:
我的女婿,好好待我们家芯培
==
他们真是滴~哈
因为高跟鞋太高
拍照时婚纱也很重
走路有些困难
新郎还很体贴呐
都一直扶着兔兔


他人真好呐
没什么架子
怎么说就怎么做
没什么抱怨
但他见兔兔有些累
脚一直疼
一直问兔兔要不要紧
也一直要求丽莎姐给咱们休息


看见妈咪一直芯培芯培滴叫
他说他也不能输
就跟着一直老婆老婆呀
跟他一起拍照就是一直笑就对了

拍完后回家好好休息去

第二天丽莎姐请吃晚餐
还跟新郎约好了穿白色夹克^^
去到餐馆在座人都说咱们蛮相配滴
哈哈哈哈
吃饱后就到丽莎姐姐家唱歌
汉他合唱了几首歌
小酒窝,男人女人,伤心酒杯等~
要回家时他还说:
老婆...咱们该回家同房了
真要被他说滴话笑死了
这次回台湾很开心
婚纱模特儿真好玩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