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想大家

那个~大家
准备咯
今天滴网址会很长
争大你们滴眼睛
一个字都不能看少
^.^ 开始吧

呃兔兔我好久没上线了也
我好想念大家
尤其是我滴小可爱贤贤
其实还有很多吧
但一一列出来
很多呐 哈
大家不要吃醋
我全都有想哟

先向大家道个谦
对不起兔兔我迟到了
很久没上线了
你们是否记得我?
似乎好象是忘记了厚
其实都没什么想上线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兔兔我想象得那么美好
网络更是个让我伤心的地方
网络不是我理想的地方
兔兔不要被网络困着
HIDE 抱歉
总是让你等了又等

对了你们以前常听让我哭泣
我伤心我心碎的耐久哥哥
他...他...他...唉
他已经有新的女朋友了
他什么都没汉我说
算了吧 再见了
再爱我有缘的话

最近即时通有个很讨厌滴女生
我不是随随便便就讨厌别人滴
除非你的性格不好
或者是让我不开心吧
她总爱抄袭别人
听宝贝说她欺负我宝贝厚
兔兔开使受不了那个女生了
请你离兔兔远点
是真滴受不了你了才写滴

呃还有什么想说?
兔兔想下厚~~~




呃...最近都爱胡思乱想
我这是怎么搞滴?
总是乱想东乱想西
我很想安静
最近都过的不好
状态 : 坏心情
希望这些日子快快过吧

好吧 就写到这
下一骗网志不知道又要在几号了
就这样再见了
小可爱我上线一定第一个找你
等兔兔吧 哦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