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飘浮不定

嗯为什么今天的题目是飘浮不定
因为我今天的心情就是如此
总是停留在烦恼暴躁不开心还有点带紧张
老实说我这是在紧张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总之我的心情就是这样

明天还有课 有点讨厌
很多次我都很想快快长大
这样我就念完书了
但是又怕以后长大了
会开始怀念读书的日子
嗯哈哈但是我觉得我不会怀念
因为我恨不得马上毕业
离开这些老师这堆书本还有这间学校
快快快快 真希望
这些度日如年的日子快快过

我的未来? 我还没决定
但是 我应该还是要继续读书吧
但是我就是受不了国中的日子
真没有自由 什么事就一点黑名单记大过什么的
唉~~~~~~~~~~~~~~~~~~~~

日子 快快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