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复杂 就是复杂

嗯对 就像标题说的一样
复杂就是复杂
复杂没有定律
没有定律也是一种定律
嗯应该很多人会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因为就连我想表达什么
我自己都不懂在打什么 ==

好吧 其实举例子来吧
我今天这是干嘛了
说话不对文于不对句句错字还老是表错意思
唉咦唷喂 真的很不应该
那个不好意思不小心离题

哦给哦给 例子就是
复杂就是 连文语也不能表达的东西
就像心情 就算说得自己再怎么不开心
也很难去表达 也许这就是复杂
老是伤人家脑筋要人家体力坏人家心情
在我的思想也许是这样吧
因为真的复杂到我不会表达 ==

没有定律中的定律
就是没有人会了解为什么会这样
就比如 你喜欢的东西
人家不喜欢 为什么讷?
这就是没有定律
往往就是没有理由的但是却还是理由

嗯对呀今天心情很闷闷的感觉
就是不知道在烦什么
我真希望不要长大耶
越大越多烦恼
以前小时候真好
只要哭一哭 母亲大人马上在
真怀念以前那些日子
现在的生活 - 烦恼 复杂 ING



*睡觉,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