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就是这种感觉



嗯 对 是很不开心
因为我必须什么都往自己肚子吞
就算我对你再不满再不喜欢再无奈
我还是无法向你开口
问一些我自己要弄清楚的问题
噢也许我该分类
把自己说成好奇忌妒还是吃醋

只要MSN右下角出现你的名称
我会什么都不管
丢下大家 回复你的对话
当我想开口骂你时 你总是一句
抱歉 亲爱的 我忙 真的忙

我知道你确实很忙
但是你知道我多么想你么
我不开心 你哄我开心
但是 你这傻瓜
你可知道你的宝贝在为谁不开心么
亲爱的 咱们的心好远
你是否如此觉得

我舍不得放开你
我留恋你那紧紧爱着我 不放开
好幸福好温暖的感觉

亲爱的
如果你能一直这样陪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