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珍惜机会

我没有不开心 也没有很伤心
我不懂如何表达
看得懂就行了
看不懂就算吧
送个微笑给大家
^______^

噢噢 对于世界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
是 你有你的看法 我有我的意见
有些人的会不一样
有些人却会相同

也许你觉得那女孩/男孩不好
旁边的人却认为他好得不得了
这就是不同的想法
也或者在恋爱的人
你爱我 我爱你
成醉在同一个世界
这就是一样的看法

也许对世界来说 你只是一个人
茫茫人海中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
但是对莫些人来说
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他都在绕着你再转绕着你过日子
我们之间 也不会是没有一样的观点
只是我们没有足够默契

哎哟 不要离题好吧
好 回到正题

嗯对 我要表达的是
亲爱的 也许你的心里还住着她
那个曾经的她
但是 在我的心里
住着的是你 想着的是你
现在的你
我们之间就像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自由
两个人僵在这里
两颗心悬在那里

是的 我明白我了解
我不可能要求你立刻马上把她消失了
我也不可以为了以前的阴影而丢下我现在的你
毕竟那是别人
同样的 像你所说
给你一次机会 也给我一次机会
让你接受我 也让我好好对你
轰轰烈烈爱一次
就那么一次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宝贝 我爱你
always together no matter what happen my d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