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生活的习惯

每个人都会有种习惯
没有很刻意 却无意间会让人习惯
就像 每次逛街
我都要到"无味"买水喝
就算没经过 也要特地绕一圈去买
这就是生命中的习惯

沙冰奶昔果汁奶茶分类那么多
我每一次都要买沙冰
芒果草莓葡萄杨桃西瓜样样有
我只会点苹果
我没有很喜欢吃苹果
可是我却偏偏要点它
还要珍珠珍珠再加珍珠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就是生命中的习惯

睡前睡醒我都要看看电话
听听歌 再入睡或起来
不明白为什么喜欢这样
也许就是生命中的习惯

睡觉时不爱听电话
就算声音开到大声把我吵醒
我也不爱接
睡醒了不爱说话
妈咪说什么我只会点头
然后什么也不答
就给妈咪一个微笑匆匆带过
这就是生命中的习惯

以前 我不爱待在电脑前
一直上线 一直回复评论
一个月只会有那么几天会待在电脑前几个小时
过后几个礼拜我会消失不见
我就是喜欢这样
总是悄悄的来 默默的走
这就是我生活的习惯

自从遇见他 汉他在一起后
我的习惯似乎更动了
我在没有意识下一直上线 看看他是否在线
我也神奇尽然可以天天待在电脑前那么久
这是我眼睛近视渐渐加深
但是我还是无法改变
这就是我生活的习惯

为了你 我改变了我不能改变的习惯
=( JW这个字眼 好刺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