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妈咪的负担

嗯 安静
在我生命中 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喜欢安静
我喜欢沉思
但这是妈咪的负担

就像幼儿园的我
不喜欢汉陌生人接触
总是爱哭 哭完了
不喜欢别人汉我说话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怕汉他们说话
别人家小孩子也觉得我是哪个妹妹呀
怪怪的性格
每天哭着不去上学
妈咪总要抱着我进课室
想想 以前还真固执
总要麻烦妈咪

上小学了 还记得
第一个朋友 还是妈咪帮我认识的
那女孩 第一眼看起来
他很主动 他很热情
当妈咪把我从他身后拉出来时
我不说话 只是静静望着她
他看见我很安静 不出声
他伸出了手 汉我说你好
因为妈咪在 总觉得妈咪在我什么都不必怕
于是 那女孩就是我的好朋友
在学校里班上里 我最矮最瘦小
妈咪也担心我 总是站在课室外等我到放学
只要伟大的她离开一步
我就会哭不停 一哭二闹三上吊
这也是妈咪的负担

妈咪总是怕我有自闭症
总要让我说话
虽然兄弟姐妹一大堆
但是 我应该是家里最特别的吧
哈 拍谢妈咪

上了中学 还是一样
妈咪得陪我一起去注册
我都不说话 老师问也不答
幸好姐姐们读同间学校
妈咪跟老师很熟
所以就顺利进了学校
适应了中学生活
我知道不能再依赖妈咪

现在的我 在学校总是嘻嘻哈哈说不停
很活泼似的
但回到家 就喜欢做回我自己
嗯嗯啊啊是我的口头禅
在车上 爱戴着耳机
在家里 爱躲在房间
这就是我在家的生活

可能许多事 让我更不爱说话
总让言语来表达
就连接电话 我也少出声
除非是亲戚家人他们

安静 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我喜欢用安静看世界

最后 我要表达的是
妈咪谢谢您 能忍受我的安静
虽然这是您的负担

爱有很多种
爱情 友情 感情 亲情

嗯 是的
这就是母爱
您伟大的母爱
^___^

2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张,兔兔写的很好~妈妈真的很伟大~

    回复删除
  2. 噢爷 谢谢雪呐 哈 让我们一其对着天空大喊

    妈咪 我爱你

    ^_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