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我等你

亲爱的 你明天9号回台湾了吧?
哈 你还没回复我呐
好生气你 也好奇你到底怎么了
突然不理我似的

亲爱的 行李收拾好了吧?
听我说话吧 好多话想汉你说
等你回复了 一定要把你淹没
哼 T_____________T
用泪水淹没你 :P

亲爱的 恭喜你
恭喜你终于毕业了
真的要恭喜恭喜
你真的毕业了 欧麦尬
美国爷 连你自己也没有信心征服的学校
cheshire academy 哈
宝贝 你太让我骄傲了
尽然给你毕业了 噢爷噢爷
中学结束了 接下来你要更加油呐
亲爱的 我想你
真的很想你 每天都等你呐
等得天天不开心
都是你害的 再次淹没你
:P 哈哈哈
亲爱的 明天搭飞机回来噜
要小心 多喝水 多休息
别让我担心

亲爱的 虽然很生气你
但是









我等你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