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给重要的你们

今天 唉咦唷喂
无奈的一天
遇到了一个人
唉 无言了
他居然猫哭耗子假慈悲
明明一大堆事情是他惹滴
他最后却说成自己是受害者

还有 今天打这片文章
心里充满很多的无奈,气愤,伤心
小7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想和你闹成这样
一切都不需要的
你今天尽然如此坚决说你想冷静
我知道伤了你的心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该不相信你
别生我气好么?
我不想汉你闹的怎么酱
对不起 I'M SORRY
给重要的小7

奈奈 唉
记得啦 离开了这的一个月
不要搞外遇 乖乖
兔兔等你回来
么么么么么么
加油加油 我给你鼓励
^________^
等你一辈子
还有 得空记得信息我
这个一定要的 别让我想你想疯了
加油 哀乐夫幼
给重要的李滨淇 - 奈奈

接下来 呃
是静宝贝
郭莉儿噢 宝贝
其实就没什么要跟你说
哈 谢谢你平常滴安慰
兔兔我

我 痛哭流涕
好爱你 哈哈哈
接下来 咱们也一起加油
哀乐夫幼兔 么么
给重要的郭莉儿 - 静宝贝


再来 是最敬爱的MIA姐
就超爱你 爱惨你
每次都你帮咱们出头
真是个大大大大中的老大大
爱你爱你 么么么
哀乐夫幼
也给重要的MIA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