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很多事情,就是突然发生

对呀 就像标题说的一样
很多事情 就是发生得很突然
突然得让人措手不及
大家一定要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就像最近 很多人都离开了
我无法挽留他们
就算挽留了有舍用
都已经那么僵了
唉 77离开了
他要读书

但是我汉77的事还没解决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可能时间会冲淡一切吧
希望77能够顺利毕业
兔兔我在这里祝你加油
做什么都顺顺利利
真的要在此汉你说声抱歉
对不起 亲爱的77
我不该不相信你
加油吧 77
咱们一起努力
希望有天你回来了
还会记得我这个兔兔
虽然真的很伤心
但是我还是要






笑着汉你说再见
因为我一定会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