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心情是如此

最近心情都很糟糕
是糟糕中的很糟糕再来滴超级糟糕
糟糕到最近我在打什么烂文章也不清楚
抱歉大家没有好的文章分享

嗯 今天是第二个学期的开始
很倒霉 发生什么事就说了
没力气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
第一次 我的错
第二次 我很倒霉
第三次 你干嘛无聊没事找事做 没关系 我豁达的人生
你别再无聊了嘛好不好 唉

他三个礼拜
好利害爷 冷战期都没那么久吧
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我只知道 在这样下去
我还能撑多久
拜托拜托 别在给我压力了
我该去庙里拜拜烧香跪一整天
来去去霉晕 最近真的很倒霉
欧麦尬 人家明明就有天天想你
你干嘛那样对我? 不公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豁达的人生 =.=

嗯 哦也 对了
最近兔兔迷上了一首歌
很久了吧
但是真的把兔兔心想的东西都写出来了
那就是张峰奇的寺庙
歌词是这样 不知道你们看得懂没有


寺庙
张峰奇词:张峰奇
曲:张峰奇
LRC:叶泽生

深山有一块圣地
是修行的静土里面住着出家人
众生在里面修行参访的居士里头
和那路过的过路人见到庄严的寺庙
恭敬顶礼拜佛脚里面没有任何的烦恼
没有愚痴的困扰精进用功修行不停
别问到底行不行
清静的佛堂 庄严的法相
精进用功修行不停
看着佛像心生恭敬
想一想我是该修行
清静的佛堂 庄严的法相
精进用功修行不停
只要虔诚的像佛顶礼就能还我 清静

般若波罗密多心经观自在菩萨
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
度一切苦厄舍利子
色不异空 空不异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识 亦复如是舍利子
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
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是故空中无色

去听听吧 蛮自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