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记得想我











我画的乌鸦 小7尽然说是海豚
=.= 这明明是乌鸦嘛





















小7画的乌鸦汉兔子 哈哈哈

好可爱



刚77有回来一下
他的标题写 :45分钟。最后一次。
应该是回来看YIYA吧
不知道 呵
他回来一下也好
我还有很多话想汉他说
但是他一上来 又都忘了爷
77 你真的要加油




还有还有 我发明了个名字
超好听 超利害
大家一定想知道对吧?
哈 那就是七心兔
很多意思 ^_____^
一 。 七的心里有兔兔
七是他
兔是我
然后兔兔就是兔心七
没那么好听
=.= 很冷的感觉
各位宝贝们
想不想知道舍意思?

那么 穿好你们的冷衣
那就是
\
/
\
/
v
兔兔的心里有七七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